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不能說的秘密(哈利‧柯里夫頓紀事 #3)

 / 李靜宜 譯 / 2022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該隱與亞伯》超級暢銷作家傑佛瑞.亞契
挑戰寫作顛峰最新代表作《柯里夫頓紀事》系列最新作!

如果想要有一絲活下來的希望,就必須做出決定,而且要快。
《星期日泰晤士報》最暢銷系列∣與大仲馬同等級的說故事高手!
●入圍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歷史小說,逾一萬五千則★★★★★書評狂推!
●十一次榮登《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榜第一名!
●作品累積銷量突破兩億五千萬冊,是世界上作品最暢銷的作家之一!
●《泰晤士報》盛讚《柯里夫頓紀事》系列與諾貝爾文學獎高爾斯華綏的《福爾賽世家》相媲美。
●《柯里夫頓紀事》系列與出版商麥克米倫(Macmillan)簽訂高達1,800萬英鎊出版協定,創下英國作家最高金額的出版合約!

一九四五年,倫敦,英國上議院針對誰應繼承巴靈頓家產的投票,同意與反對票數竟相同。上議院大法官決定性的一票,將會深深影響哈利與吉爾斯的一生。

哈利回到美國為自己的最新小說進行宣傳,而他摯愛的艾瑪則繼續追索她父親辦公室遇害那一晚、被遺棄在裡面的那個小女孩。大選將至,吉爾斯得要力保自己在下議院的席位,但卻赫然發現保守黨挑選的對象與他為敵。不過,發揮最終關鍵影響力的人卻是塞巴斯汀,哈利與愛瑪的兒子,將會影響他叔叔的命運……

(博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