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你沒說的秘密

 / 吳宗璘 譯 / 2021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二十多歲的年輕副主廚艾咪原本擁有令人稱羨的人生,即將嫁給青梅竹馬的男友詹姆斯,建立家庭,接手經營父母親的餐廳。然而當詹姆斯去墨西哥出差,在划船意外中失蹤後,溫馨的未來畫面也隨之湮沒於茫茫大海。

數週後,詹姆斯的屍體被沖上海岸。在原先預定舉行婚禮那天,艾咪參加了詹姆斯的葬禮。所有人都在艾咪身旁陪伴支持,包括詹姆斯的家人。但是葬禮那天,一位名叫蕾西,自稱靈媒的陌生女子,卻信誓旦旦聲稱詹姆斯沒死。艾咪很想相信,但是棺木裡的屍體又是怎麼回事?

榮登亞馬遜Kindle暢銷榜No.1!狂銷突破1,000,000冊!
●美國亞馬遜書店年度Top20暢銷書
●亞馬遜出版集團史上最暢銷出版品Top 10
●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 35,000則★★★★★書評狂推!
●《華盛頓郵報》暢銷書
●Apple iBooks暢銷書
●Liz & Lisa網站當月選書
●《Popsugar》網站與《Redbook》雜誌秋季必讀選單
●Kindle First選書

令人腎上腺素噴發的懸疑情節、意外連連的轉折,當你打開《你沒說的秘密》之後,就先別計畫做其他的事了,因為你一定會迫不及待一口氣看完!──《Redbook》雜誌

打從第一行就會讓你屏息,之後的一連串驚心轉折更是如此。構局巧妙,文筆與節奏都十分精采,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個愛與失落的故事,不過,正當你以為參透一切的時候,卻發現了自己的盲點,才驚覺事實並非如此。相信我,一定要看到最後一頁才會恍然大悟!──芭芭拉.泰勒.西瑟爾,《Crooked Little Lies》與《Faultlines》作者

令人驚豔的初試啼聲之作,永難忘懷的轉折,《你沒說的秘密》以流暢手法將家族秘密堆疊成一部探討悲傷、愛,以及藝術的懸疑小說,難得一見的佳品!──芭芭拉.克萊波爾.懷特,暢銷書《The Perfect Son》作者

(博客來)
67 KiKi Fan
申請
漂書
第 6 手 2022-09-12
正在漂書
13 Ula Yang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21-12-16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