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迷宮裡的魔術師

 / 王蘊潔 譯 / 2021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深陷在這座欲望的迷宮中,每個人都可能因為一念之差,施展出最危險的魔術……

每一個幽微曲折,都要帶你抵達最深邃的黑暗。
每一次呼吸眨眼,愛與欲望,恨與殺意,夢與失落,
都將神不知鬼不覺地,幻化變形……

這一年冬天,一切都變了樣。不光是這個城鎮,整個日本,不,整個世界都完全變了樣。
剛接受男友求婚的真世怎麼也沒想到,她會在疫情蔓延的當口「回家」。等待著她的,是父親神尾英一冰冷的遺體。那個深受愛戴的退休老師,幾乎把他的一生都奉獻給學生,如今竟然慘遭殺害。沒有徵兆,沒有嫌疑犯,沒有可信的證據,真世無法接受,她的父親已經離她遠去。
等待著真世的,還有那場同學會。當年他們一起受教於英一,一起度過最青澀的少年時光。如今那班同學已在各行各業出人頭地,從銀行員到酒舖師傅,從企業老闆到當紅漫畫《幻迷》的作者。當他們再度重聚,一項名為「幻迷屋」的觀光振興計畫,也成為這個破落小鎮眾所矚目的焦點。
就在此時,一名神秘男子驟然降臨,他破壞命案現場,聲稱自己是英一的弟弟。檢警對他頭痛萬分,但只有真世明白,這就是她的叔叔,人稱「黑色魔術師」神尾武史的一貫作風。
魔術師的算計很精密,魔術師的技法很華麗,魔術師的雙眼早已洞悉,那個殺害神尾英一的兇手,就隱藏在這群人裡。而真世絲毫未覺,她就要墜入一場名利與欲望交織的魔術戲法中……

(博客來)
93 Sandy Chen
申請
漂書
第 9 手 2023-01-19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