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父之罪(哈利‧柯里夫頓紀事 #2)

 / 李靜宜 譯 / 2019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該隱與亞伯》超級暢銷作家傑佛瑞.亞契
挑戰寫作顛峰最新代表作《柯里夫頓紀事》續篇!

難道就這樣承襲著父親的血液、背叛和秘密,以及隨之而來的一切?

《星期日泰晤士報》最暢銷系列∣與大仲馬同等級的說故事高手!
●入圍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歷史小說,逾一萬五千則★★★★★書評狂推!
●十一次榮登《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榜第一名!
●作品累積銷量突破兩億五千萬冊,是世界上作品最暢銷的作家之一!
●《泰晤士報》盛讚《柯里夫頓紀事》系列與諾貝爾文學獎高爾斯華綏的《福爾賽世家》相媲美。
●《柯里夫頓紀事》系列與出版商麥克米倫(Macmillan)簽訂高達1,800萬英鎊出版協定,創下英國作家最高金額的出版合約!

如果哈利沒有登上得文郡號商船出海,
若是艾瑪那天沒有瞧見壁爐上的信封,
或許兩人的命運將會截然不同。
但是,擺布他們人生的父親卻還不想罷手……

聽說,得文郡號商船在英國宣戰時刻,即遭到德國潛艇擊沉。
悲傷的母親梅西幾乎崩潰,而戀人艾瑪則堅信哈利還活著。可是,幸運獲救的哈利卻想藉著死訊擺脫過去的一切,他謊稱自己是輪機長湯姆‧布拉德蕭,即使被美國紐約海關識破身分,大不了也只是遣送回英國。沒想到,哈利卻因此背上湯姆犯下的一級謀殺罪和海軍逃兵罪責。

是要聽信律師的話認罪?還是堅稱自己無辜?哈利以為還有談判餘地,卻已百口莫辯被丟入牢中……

***

這是很棒的一本讀物,捧起就放不下來。傑佛瑞就是有本領寫出讓你愛不釋手的作品……這是關於愛、背叛、欺騙、正直、邪不勝正的故事。非常引人入勝……你會讀得入迷,期待所有的線索能交織出完整的結局。亞契在最後一章的最後一段丟下炸彈……如果我是BBC的戲劇主管,肯定馬上開拍第一季!——傑瑞‧海斯,旁觀者報   


(博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