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牛骨湯【上卷+下卷 套書】

 / 金學民 譯 / 2019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在近未來的世界裡,時空旅行不再是夢,
但那不是有錢人的休閒娛樂,而是窮人生存的機會。

在不遠的未來,因為不堪海嘯、疾病與飢餓的侵擾,有一群人踏上了穿越時空的旅程。他們不是勇敢的冒險家,也不是想拯救世界的夢想家,而是窮到只剩一條命還算值錢的「下村」人。他們為了有錢人想吃一碗泡麵,或是拍一張年輕的照片,而冒著死在半路的危險回到過去。李雨歡也是其中之一,就因為餐廳老闆想要熬出記憶中的牛骨湯,他這個死了也無所謂的餐廳助手便踏上了旅程。

學熬牛骨湯不難,買牛肉也不難,難的是保住小命。等雨歡睜開眼睛,同行的十三人已經死了十一個。他看著岸邊五光十色的城市,突然很想知道另一個倖存的少年為什麼要回到過去。

金華英看著新聞裡十二具沖上沙灘的屍體。他認得那些面孔,兇手是他嗎?他看起來不像是會殺人的人,但除了他,不可能有其他人了。
楊昌根看著沙灘上的十二具屍體,宛如一幅詭異的畫。教室殺人案件還未偵破,買賣器官的組織也不見蹤影,這種時候居然又出現十二具身分不明的屍體……
朴鍾大一直以來都特別注意去處理那些沖上岸的屍體,如今竟然有十二具被警方發現,這很可能會造成問題,但是,說不定也能成為他達成目標的契機?
李雨歡看著自己殺死的十二個人。或許有那麼一瞬間,他想到了打開門的後果,但他還是做了,他還是想在這裡活下去。他鑄下了大錯,事到如今,只有一個人可以幫他……
清晨隨著海浪沖上岸的十二具屍體,將他們偶然相遇的人生緊緊糾纏在一起,如果未來可以改變,或許這就是唯一的機會。

「我是來殺人的。」
雨歡錯愕地看著少年,「誰、誰?」

(博客來)
390 Ricco Kwan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21-01-22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