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我可能錯了:森林智者的最後一堂人生課

 / 郭騰堅 譯 / 2023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17年的森林寺院修行、返鄉後的憂鬱巨浪、與漸凍症並肩走向死亡的日子,
這句話,成了他一生的金言,
也將帶你擺脫焦慮風暴、生命備受鼓舞!


26歲事業有成的比約恩,在即將成為跨國大企業最年輕的財務長時,選擇拋下一切到泰國森林展開17年的出家生活。在森林寺院中,他被授予了稱號Natthiko──意思是「在智慧中成長的人」。
「我可能錯了」這句話,正是比約恩在寺院中汲取到最有智慧的工具,幫他挺過17年後再回瑞典時的憂鬱風暴,以及罹患漸凍症逐漸走向死亡的日子。

★2020年,榮獲瑞典Adlibris書店年度最佳非文學著作、Storytel大獎年度最佳非文學著作
★2021年,有聲書榮獲瑞典「年度之聲」大獎
★2022年,榮獲瑞典Nextory電子書獎
★售出英、西、法、德、韓等29國版權

在這本讀者給予「一輩子的床頭書」「每一頁都會畫重點的書」等好評如潮的書中,並不是關於宗教,也不是要告訴你如何過生活,更不是要你接受一套新的信仰。它是要幫助你活得更愉快、更自由,而且以清晰明智的方式與自己的思想和情感連結。

(博客來)

28 洪燕
申請
漂書
第 7 手 2024-01-01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