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心靈能量: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

 / 蔡孟璇 譯 / 2012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能量學經典之作
一個分辨真假、通往開悟的工具

你的身體,連通著一個共享的雲端能量場。
透過學習,你可以從身體上得知一切生命問題的答案,進而引動心靈能量大躍升。

知名心理學家暨精神科醫師霍金斯博士,以「肌肉動力學」做了長達二十年的科學研究,針對數千名受測者進行了數百萬次的測定,發現我們的身體不但能判定萬事萬物的能量、分辨好壞真假,還能測出意識能量的等級!

藉由這項研究,霍金斯博士得以對人的意識進行分析,勾勒出一張描繪人類經驗的「意識地圖」(從恥辱到開悟,等級1 ~ 1000)。他發現,能量強弱的臨界點,落在勇氣階段(等級200)!此時測試首度反應為強,代表人開始獲得真實的力量:200以下的(不真實或負面的)會讓身體的力量變弱,200以上則能使身體增強。原來,分辨健康與否、真假虛實的智慧火花竟是同一道,這將讓我們熟悉的世界,從最根本之處產生不可逆轉的改變!

這套系統不僅可運用在意識上,世間一切人事物亦適用,諸如水果有無農藥殘留、名畫的真偽、過敏原測試,到死刑的爭議、企業經營的盲點,乃至書籍、音樂、政治、行銷、運動、醫療等的好壞,皆可經此判定。換言之,透過我們的身體即能判斷人事物的好壞真偽,且完全不受人的主觀判斷與時空影響。

(博客來)
390 Ricco Kwan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23-12-27
正在漂書
4 Chian Rui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20-05-07
正在漂書
20 林蓉津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15-07-03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