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僧人心態:從道場到職場,訓練你的心,過著平靜而有目標的每一天

 / 周家麒 譯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從商學院高材生變成僧人,為傳遞所學而還俗,
美國新生代思想領袖傑‧謝帝
要帶你擁抱「僧人心態」,
學會處理痛苦和焦慮、擁有更圓滿的人際關係,
並提升專注力、記憶力、幸福感。

傑‧謝帝是英國前10強倫敦卡斯商學院學生、知名國際大企業實習生,曾以為未來不是當醫師、律師,就注定是失敗者。直到有一天,他在商學院遇見一位和尚──這名僧人曾是印度最難考進的大學印度理工學院(IIT)學生,卻放棄眾人稱羨追逐的一切,選擇出家為僧!那位僧人散發的智慧、自信、平和與快樂,他從未在任何一個人身上感受過,也引領他走進印度孟買的道場,選擇僧人這條「失敗」的路,為自己重新定義何謂「成功」人生。
 
後來他在老師的建議下,與世人分享他學到的「僧人心態」。如今,他成為社交媒體巨星,為迷惘、焦慮的數位世代提供人生建議。連已故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流行天后艾莉西亞‧凱斯、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聯合創辦人瑞‧達利歐、《人類大歷史》作者哈拉瑞等知名人士,都是他Podcast節目的座上賓。

(博客來)
80 羅曉寧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21-09-10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