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模式

 / 陳重亨 譯 / 2021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我們已全面進入情緒經濟時代,
從手搖店到大企業、從創業者到行銷人,人人都該懂的商業運作本質,
解密蘋果、迪士尼、Google等一流企業都在奉行的人本思維。
人類所有的需求與反應都來自於情緒,掌握「樂、悲、怒、懼、厭」等五大核心情緒,
為員工與客戶設計天衣無縫的完整體驗,才能打造真正卓越的商業模式。
 
為什麼蘋果公司的廣告,只會出現使用者的歡樂影像,卻從不提產品功能?
為什麼星巴克要在咖啡杯寫上客人的名字?Google首頁又為何如此樸素?
因為想要在現代市場上取得成功,不論公司的規模大小、產品獨特與否、模式是否創新,你都需要先搞定「情緒」!
 
人類根據自己的情緒做出決定,情緒主導我們行動的力量,這是一個必須認清的基本事實。客戶對你的產品或服務產生什麼樣的情緒,正是他們是否買單的驅動關鍵。
世界上擁有最忠誠粉絲的商業巨擘,如蘋果、迪士尼、Google、星巴克、麗思卡爾頓酒店等卓越企業,皆是善用情緒的力量,能夠在競爭對手接連挑戰的同時,建立大批熱情忠實的追隨者。
 
凱爾.MK長期與全球卓越企業合作,在研究過程中,他發現了「情緒」在商業中的強大影響力與效用。他透過本書帶領讀者認識在生活中無處不在的五大核心情緒,並設計以情緒為中心的商業體驗。

(博客來)
53 Sunny Chen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21-10-24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