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讓自己快樂:【沒有放不下的情緒,只有不肯放下的你】理情行為治療之父亞伯‧艾里斯經典著作,影響力超越佛洛伊德的心理學家

 / 蘇子堯 譯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我們治療師不但是要讓我們的案主感覺好一點,最終的目的是要讓他們今天開始就活得好一點!」──武自珍心理師暖心推薦

★ 理情行為治療之父艾里斯大師經典之作,風靡全球20年,繁中版全新上市!
★ 理情行為治療(REBT)──世界上最廣泛實踐的心理治療形式之一。
★ 想法情緒行為,任何人都適用的簡單心理治療法!適用範圍廣、實用性強、見效快
★ 「在現代心理治療所產生的影響力,沒有人能大於亞伯‧艾里斯,就連佛洛伊德也不例外。」──《今日心理學》的高度評價。

生活無時會出現令人沮喪的挫折與麻煩,這使我們總是容易陷入焦慮、憤怒、怨恨和痛苦,並又為產生這些情緒的自己,感到焦慮、憤怒、怨恨和痛苦……我們無法避免麻煩一再發生,卻可以選擇如何讓自己面對,創造一套更容易獲得快樂的個人哲學。

書將提供簡單且富有成效的方法,以及實用的心理學智慧,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快樂,而且困擾大減。美國最受尊敬的心理學家之一的亞伯‧艾里斯所開創的理情行為治療法(Rational Emotive Behavior Therapy,REBT),主要是透過感受(情緒)、想法(認知)、行為三大面向的技術,使人們的非理性信念獲得改變。並且提供了一種簡單直接的公式(A-B-C-D-E),以及多種實用的自助技巧,有效幫助人們「打從心裡」享受更快樂,更無憂無慮的生活。


即使你認為「天啊,一切都完了……」
世界也永遠不會真的毀滅。
你依然有能力,為自己創造相當豐富而快樂的人生。

(博客來)
53 Sunny Chen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21-05-19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