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零規則:高人才密度x完全透明x最低管控,首度完整直擊Netflix圈粉全球的關鍵祕密

 / 韓絜光 譯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混沌失序成新常態,什麼是勝出的新路徑?
搶先掌握未來十年的競爭法則
訂閱經濟最成功典範,十年內擴及190國、訂戶直追兩億
執行長首次公開,在混亂邊緣致勝的經營哲學
  
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安霍創投共同創辦人霍洛維茲(Ben Horowitz)、暢銷作家柯林斯(Jim Collins)重磅強推
矽谷最重要文件背後,深度解析未來商業的路線圖
入圍2020金融時報麥肯錫最佳商業書決選

2000年,Netflix登門百視達尋求以五千萬美金被併購,百視達拒絕了。
二十年後,Netflix市值突破兩千億美金,成為經營的新典範!
在科技顛覆浪潮中,Netflix彎道超車擠下迪士尼成為新霸主,平均員工產值是迪士尼的九倍;
娛樂產業比拼創意無上限,Netflix一家公司凌駕整個好萊塢,全球圈粉,打入超過190國,訂戶飆上兩億;
成為新世代菁英的熱點,文化魅力超過Google、Apple,登上人才最嚮往的企業。

Netflix究竟是如何快速竄起、連續勝出?
祕密就藏在Netflix違反直覺的獨特運作方式──在混亂邊緣運作。

(博客來)
5 Elsa Lin
申請
漂書
第 5 手 2024-01-29
正在漂書
6 Fiona Li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21-03-31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