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零錯誤:全球頂尖企業都採用的科技策略

 / 2019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零錯誤並不是完全不犯錯,而是不犯會引發嚴重後果的錯誤
邱強與零錯誤團隊以笛卡兒的方法論作為框架,深入分析每個人的特質、三種人為錯誤與設備失效的原因,並從中開發14種解決人為錯誤的方法。他與團隊更以零錯誤方法論為基礎開發零錯誤軟體,利用大數據與人工智慧來迅速找出錯誤癥結,目前已經成為全球各產業處理錯誤與預防錯誤的聖經。

麻省理工專家團隊最新研究!
超過8萬筆大數據分析結論!
持續不犯錯的領導人與企業,才會成為大贏家

★零錯誤的目標就是零危機、零傷亡、零事故、零設備失效
★麻省理工專家團隊歷經30多年研發,沃爾瑪、海軍軍艦製造商、全球各大電廠、藥廠等世界頂尖企業與組織都採用的實務科技策略

與其事後進行危機管理,不如一開始就零錯誤
國際危機處理專家邱強,曾參與解決500多項重大事故,如加州大停電、三哩島核電廠幅射外洩、挑戰者號太空梭爆炸、2009年法航447班機空難等。25歲時,在8個月內就獲得麻省理工學院博士。他致力研究人為錯誤,創辦全球唯一「零錯誤」的資料庫及知識庫軟體公司。
他與團隊發現,不管個人還是企業,決定成功與否的因素只有一個,那就是誰犯的錯誤比較少。而且,所有危機事故背後只有一個共同的原因,就是人為錯誤。因此他與專家團隊開發一套零錯誤方法,幫助每個人、每家企業,甚至每個國家都避免「該做未做」和「要做做錯」的錯誤。

(博客來)
22 Chen Lin
申請
漂書
第 1 手 2021-03-01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