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青雲之路(上下套書)

 / 尤傳莉 譯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這男人
用了一輩子時間實現他的終極夢想……

查理出生於東倫敦貧民窟,在他都還沒學會走路時,就經常被擱在爺爺菜攤車旁的柳橙箱子裡。一等到查理有辦法溜出柳橙箱、在其他攤車之間到處摸索時,查理很快就發現,當地人公認他爺爺是東區最優秀的生意人。
從小即展現數學及做生意的天分,查理從小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夠繼承爺爺經營的菜攤車。未料爺爺在得知查理的志向後,嘆氣表示:「孩子。你太優秀了,不該一輩子當個菜販。」查理聽了很難過;爺爺好像不明白那就是查理唯一想做的。

驀然之間,這一天到來了,爺爺撒手人寰,留給年僅十六歲的查理搖搖欲墜的家業,就此一步步踏上與世仇的交鋒之路……
從倫敦東區白教堂的擁擠街道,來到了直線距離只有幾哩外的卻爾西街。在傑佛瑞.亞契的巧手之下,這段距離成了一趟史詩之旅:歷經上個世紀的勝利與災難,查理追隨著一條由愛、野心、復仇所構成的人生,一步步實現他祖父所啟發的夢想。

只要堅持夢想,
就連你的敵人都阻止不了你……

(博客來)
61 Mayumi Hsuen
申請
漂書
第 13 手 2022-12-07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