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厭世機器人I:系統異常自救指南

 / 翁雅如 譯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在這宇宙中,沒有看一集劇不能解決的問題,
如果有,就看兩集!

★ 科幻小說大獎:雨果獎、星雲獎、軌跡獎三冠得主
★ 榮獲美國圖書館協會艾力克斯獎、科技媒體《The Verge》年度最佳書籍
★ 各大書評齊聲盛讚,兩萬讀者5星狂推
★《火星任務》譯者翁雅如專序推薦

抗打耐摔、不知疲倦、高規格武裝的護衛型機器人叛變了!
沒人發現這臺行走的殺戮機器已經脫離控制,受剝削的苦日子就此結束,如今再也無人能阻止它──摸魚看影集?
沒錯,毫無幹勁的機器人繼續裝成普通的維安配備,工作能混就混,有空就瘋狂追劇。
誰知它都這麼低調了,麻煩還是自找上門。原本無趣的新任務突然意外頻傳,任務小隊不僅受困無人星,還隨時可能全滅。
這下不但工作增加(喔不)、和人類的交流增加(喔不),似乎還被護衛對象發現它不對勁的地方(喔不不不)……
機器人還能回歸平靜的追劇生活嗎?

***

這臺眼神已死、熱愛肥皂劇的殺戮機器的冒險之旅,大概是目前市面上的科幻作品中最充滿人性的閱讀體驗了。──《全國公共廣播電台》書評
討喜、歡樂,毫無冷場又殺機四伏。──得獎科幻作者Kameron Hurley
作者賦予老套劇情全新深度,讓機器人主角帶著不被允許的人性闖蕩其中。──《出版人週刊》星級書評
我已經等不及看續集了!──《The Verge》書評

(博客來)
148 林相仁
申請
漂書
第 1 手 2024-03-17
正在漂書
157 Winnifer Nii
無法
申請
第 3 手 2023-04-22
終止漂書 (家人要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