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為什麼Google、LinkedIn、波音、高通、迪士尼都找他合作?:募資提案教父1週談成6千萬的快‧精‧準攻心術

 / 林步昇 譯 / 2018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商務溝通的遊戲規則早已改寫,現在是買家取悅賣家的時代!

提案、簡報、勸敗、推銷、比稿……
我們天天都在用Pitch,卻用錯了還不自知──掌握「必取=Pitch」心法

人人都有自己的「框架」(用來包裝自身影響、權威、實力、資訊和地位的工具),無論提案會議、業務拜訪等商務溝通場合,框架都在彼此碰撞、弱肉強食,最後唯有一個框架會勝出。
真正厲害的話術並非按部就班,而是要不斷吸引他人的注意力。因此,你必須「支配框架」主導全場、祭出「誘因」、激發「渴望」,並快速找到「上鉤點」,讓你的聽眾心甘情願買單。

Pitch適用於各種商務溝通場合,包括提案、簡報、募資、說服、推銷、推廣、勸敗、兜售、簡報、比稿等。
本書打破我們習以為常、卻早已落伍的常識,提供一擊必取(勝)的王牌心法與步驟,獨家揭露作者與全球頂尖企業菁英交手的成功案例,讓你從此不必追著錢跑,而是錢必須追著你跑。

(博客來)
191 蔡菁
無法
申請
第 2 手 2020-07-08
終止漂書 (第一手終止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