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不再試著修補生命:覺醒、面對,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

 / 程敏淑 譯 / 2017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放下「他人能使自己完整」的期待,想要變得更好,就是認真面對最糟的部分,並發自內心接納它

★英國亞馬遜書店四顆星半★ 高度評價
《沃金斯評論》評選世界100最具精神影響力人物

講笑話需要一句妙語,句子需要一個結尾。我們追求吃撐的肚皮和飽滿的荷包。女人和男人彼此尋求,希望藉著與另一半完整自己。我們追求命運,卻不了解我們就身在其中。
出於這份深層的不完整感,我們開始追求一個完整的未來,我們告訴自己:「我現在不完整,但有一天,一旦我找到我在尋找的,我就會變得完整。」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真愛,到時我就完整了。總有一天我會成功,到時我就完整了。總有一天我能完全的做我自己。總有一天我會被了解。總有一天我會成熟。總有一天我將為人父母。總有一天我會自由。總有一天我會快樂。是的,我會變得完整,總有一天。但不是現在,時間還沒到。

「但,就像海洋接納每一道海浪,我們的意識,也早已容許和接納此刻發生的事。」

這本書,談論任何人或物質都無法給你的療癒,因為你的本質已經完整。

(博客來)
329 Josephine Wu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24-03-23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