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了不起的中年婦女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只有中年婦女最懂中年婦女!從月下花前的「玫瑰少女」到結婚生子後的爺性迸發,每一個中年婦女,莫不是經歷了自己都難以置信的成長,變成「鋼鐵戰士」。

▌不想當大哥的女人,不想當大哥本人,終於,我們活成了大哥的大哥。▌

說點我的倒楣事,讓你們開心開心。
(誰不是一邊情緒崩潰,一邊哈哈哈哈。)
 
跟孩子他爸去爬山,爬到虛脫時,他遞來一瓶水。我含情脈脈地接過水,正想著今天可真體貼,他柔情似水地望著我說:「大哥,幫我轉開瓶蓋。」
鐵打的夫妻兄弟情,經過了十年婚姻磨礪,扭開瓶蓋的那個人終於成了我。
老師出了作文〈__真辛苦〉,讓孩子自己填主詞,我欣喜地想兒子肯定要寫「媽媽真辛苦」,腦海裡自動播放起背景音樂,二胡版的,天地瀟瀟,一個偉大的老母親形象拔地而起……回頭看看兒子的作文本,標題赫然寫著:「爸爸真辛苦」。
 
Excuse me?爸爸真辛苦?

★★

格十三寫著你我和姊妹生活中的各種瑣碎,嬉笑怒罵間輕談甘苦,描繪出女性到中年越發堅挺傲人的江湖群像。
我們中年婦女,還有什麼事沒看透? 

別惹中年婦女!

(博客來)
118 Angela Hung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20-08-18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