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地球星人

 / 王華懋 譯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這是我自幼以來的夢想。從小我就不擅長扮演『人類』這種奇妙的生物,
 
芥川賞得主村田沙耶香在《便利店人間》後,寫下作家生涯17年來最想寫的故事!
挑戰人性最失控的核心,引起日本社會集體沉思的話題之作!
故事的結局,你敢看嗎?
 
★ 2019年紀伊國屋年度BEST30第三名
★ 日本最大書評網站bookmeter超過1000則的讀者評論
★ 日本講談社《現代商業》「預見這個國家的未來!2018年日本文學best12」
★ ELLE Japan「2018年必讀日本文學TOP10」
★ 芥川獎得主‧羽田圭介──「平成最後一年必讀的10本書,獻給想改變自己的人。」
★日本前外交官、作家‧佐藤優──「這十年最震撼人心的小說。」(《AERA》2018年9月24日號)
 
地球是個完美「工廠」,地球星人們被徹底洗腦、學會服從。
子宮和精巢都只是為了工廠而勞動的「工具」?
 
小五的奈月,從小就跟人與眾不同,因為她是位「魔法少女」。
堂兄弟的由宇是唯一知道她祕密的人,所以兩人約定在回到彼此的星球前,成為男女朋友,互相扶持。
「無論如何都要活下去。」這句話成了彼此內心最堅強的支柱。
 
23年過去了,34歲的奈月依舊留在地球,始終找不到回去的管道。
為了避開「地球星人們」的「洗腦」,他和同樣不喜歡與人有肉體接觸的智臣契約結婚,只為了逃離所謂的「理所當然」。
婚後三年,這個巨大的人類工廠又派出無數個地球星人強迫他們「繁殖」,
究竟奈月會放棄回到自己的星球,甘心成為地球星人的俘虜嗎?

(博客來)
156 Jaya Liang
無法
申請
第 4 手 2020-05-06
終止漂書 (申請者終止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