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有一種工作,叫生活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不管幾歲,許多人都會遇上一個「坎」:對自己的未來全然沒有想像,也不知道以後該做些什麼?曾經以為的夢幻工作,如今只換來身心的疲憊不堪,遲疑這是不是能做一輩子的事?人生真的要繼續這樣過下去嗎?

Amazing就是遇上這樣的「坎」,當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她任性地離開主流職場,踏上尋找理想生活的路──只做喜歡的事,真的可以嗎?/不會餓死嗎?
跌跌撞撞摸索了兩年,她獲得的答案是「可以」。因為真心喜歡,工作與生活就不再是天秤的兩端,而是互相完滿的一個圓;越是認真生活,越能滋養工作,能發揮的影響與得到的回饋也更多。她的工時不僅減少了70%~80%,更在一年後,收入到達全職工作的水準。
走過這段日子,她想邀請同樣徬徨的你,試著慢下來,問自己「工作」到底是什麼?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成為怎樣的人?認識自己是誰,並誠實回應心中的渴望,踏出成為自己的實踐之路。

(博客來)
5 陳致臻
申請
漂書
第 8 手 2021-11-22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