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繁榮的悖論:如何從零消費、看似不存在的市場,突破創新界限、找到新商機

 / 洪慧芳 譯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每種創新對於維持經濟活力都很重要,但是有一種創新特別關鍵──創造市場的創新,可以為持久的經濟繁榮奠定堅實的基礎。」──克里斯汀生

全球最受推崇創新大師 克里斯汀生最後代表作:
越絕望的地方,越有潛力!
用反直覺的方法發現數據看不到的全新客群,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創造新成長市場,向上流動!
 

人們很難「看見」沒在找的東西。「創造市場的創新」是指鎖定不會出現在任何市調、數據分析上的「零消費」客群的創新產品或服務,他們基於多種原因而成不了現有消費者,其實人數眾多,足以從一個產品發展成一個活絡的體系,是最具潛力的成長來源,而且報酬非常豐厚。
要做到開創新市場非常不容易,因為不是單一產品創新,而是全套方案。克里斯汀生從企業如何找到切入點、選擇策略、建立系統,提出創造市場的創新的完整架構。

本書橫跨美、歐、亞、非的創造市場的創新之案例,從醫療到汽車,從金融服務到保險,從地板到食品。鎖定「零消費」,不僅企業獲利,為社群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和收入,還能夠改變文化,創造和延續國家的繁榮。

(博客來)
141 Faye Chen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22-02-21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