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 王蘊潔 譯 / 2020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錢哪!錢哪!只要有了這一億圓,黑暗墮落的日子就能結束,重新開始啦!問題是,想得到這筆鉅款的,好像不只我呀──

●江戶川亂步獎、日本恐怖小說大獎短篇獎、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短篇部門獎得主曾根圭介衝擊力作!
●日本 amazon 4.5 星激動好評
●韓國 yes24 網站9.2超高口碑
●日本讀書計量網站100% 五星評分
●第2屆山田風太郎獎入圍作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就萬萬不能!
平凡的家庭主婦美奈,如今算是徹底對這兩句話感同身受了。
 
美奈因炒作外匯欠下鉅債,婚姻生活因此陷入地獄。被金錢和家暴老公逼迫得走投無路,美奈終於開始下海接客。某天,迷戀美奈的年輕客人,提議要「處理」掉她的家暴老公……
曾經和韓國女人合夥經營特種行業的警察良介,欠下黑道兩千萬。如今兇狠的債主步步進逼,良介只好想盡辦法尋找可以下手的「肥羊」,不料,這時卻發現疑似韓國女人的屍塊,良介害怕自己被認定是頭號嫌犯……
在三溫暖打工,被沉重壓力壓得無法喘息的中年男人,在置物櫃裡發現了一袋現金,足足有一億圓!他只要狠下心佔為己有,困難就可以迎刃而解──問題是,錢的主人會不會出現追討?這筆款項又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被恐怖現實追逐的人們,爭先恐後地對裝有鉅款的袋子伸出手,
但沒有人知道,在袋裡的會是眾人企求的一線生機,還是其他……

(博客來)
7 Jackie Chao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20-03-13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