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夢書之城

 / 賴雅靜 譯 / 2009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靈感來自上天的賜予,只向最有心的人顯現?!一篇神秘手稿,使他驚見靈感的奧妙,勇敢展開瘋狂追索……

話說這份手稿寫得完美無瑕,有幸讀到者一致大嘆真是前無古人、絕妙佳作!就連傳說雕龍的詩藝教父也因此封筆,不再從事創作。傳說雕龍因而萌生找出這名作者的來歷,而所有線索都指向書鄉市──一座飽藏蟄夢書的城市。

當傳說雕龍抵達書鄉市,彷彿一間奇大無比、高深莫測的書店就此敞開大門,他也透過偉大獵書徒雷根骰的著作《書鄉市的地底世界》,一步步走進這座充滿絕版書的「夢書之城」,並深深為之著迷。

而在這座佔有書鄉市90%的地底世界裡,閱讀是趟貨真價實的冒險,裡頭的藏書不僅令人開懷大笑、提供精采娛樂,還可能令人瘋狂,甚至奪人性命。傳說雕龍在行經被遺忘的作家墳場、毒舌巷、編輯弄之後,切身感受現實景況的悲喜,更在意外陷入無邊無際的地底世界後,再度因包羅萬象的藏書、神出鬼沒的獵書徒、會吃書的恐怖書靈,以及傳說中的影皇,受到極度衝擊……

★長踞德國暢銷書榜42週!魅力擄獲1,500,000讀者的目光與心跳。
★德國天王級插畫家風靡全球鉅著,滿足你所有關於書的想像!
★英、美、法、義、俄、南韓、西班牙、匈牙利、荷蘭、土耳其、芬蘭、波蘭等國率先奪得版權。
★美國《出版人週刊》∕英國《獨立報》∕德國《焦點週刊》《明鏡週刊》《世界日報》《Max月刊》∕瑞士《Facts》雜誌……等國際媒體好評讚譽。

(博客來)
39 Chang Bebe
申請
漂書
第 6 手 2018-06-30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