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除了死,都只是擦傷:一個狂熱編輯的革命工作哲學

 / 葉廷昭 譯 / 2019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他的行為就像在禁菸的時代,死命設立吸菸區一樣。」宇野常寬(評論家)

日本,大家稱他「天才編輯」「出版界的金雞母」,
他不崇尚菁英主義,也沒有特別努力,甚至曾經是混吃等死的魯蛇上班族。
作為一個編輯和上班族,他的風格並不尋常,在旁人眼裡也許就像個瘋子,但他跳脫框架的工作哲學,卻同時為他贏得了金錢和名聲!

如果你是出版人,你一定要看這個一年賣了一百萬本、商業書年度排行榜前十名有四本是他編的編輯,是怎麼做書的。

「箕輪是現在成長最快的人。他是以週單位的在成長。他證明了使用多動力就能成功。」堀江貴文(企業家.暢銷作家)
「箕輪就像七龍珠裡的賽魯,會吸收敵人的能力,幫助自己持續進化。」西野亮廣(藝人.暢銷作家)
「他的書就像是一場實境秀,跟評論家或退休老屁股寫出來的商業書不同,讀起來特別有趣。」明石岳人(動畫師)

如果你只是剛好愛看書,你更要看這個年輕人跳脫職業框架的工作哲學,把副業收入變成本業的20倍。

(博客來)
52 ChenJuechi
申請
漂書
第 4 手 2020-05-15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