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說理I+說理II 套書

 / 李祐寧 譯 / 2018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哈佛大學跨學院必讀書單TOP10
全美3000多門大學課程指定閱讀

意見分歧時代,更需要精確表達與被理解
發揮影響力,跨越同溫層的必讀經典套書
I與II兩冊分別闡述
如何在各種場合開啟話題,如何掌握具有說服力的語言與文字
是不分行業、每個人都必須學習的核心技能!

《說理I》
真正的影響力,不是勝過對方,
而是用邏輯、懂人心、控情緒,讓人從心改變!
從家事、辦公室、到議事,都能讓人接受你的想法

《說理II》
觀點愈分歧,愈需要自信表達意見、被人理解的技巧。
排除情緒,理解語言背後的動機,打開彼此能夠靠攏的路徑


「這是一場修辭盛宴,賓客雲集,請來了西塞羅、小甜甜布蘭妮、聖奧古斯丁和維多利亞女王。從MTV到亞里斯多德,海因里希斯帶給讀者滿滿的趣味、啟發,甚至還有一點點希臘文。他告訴我們在重要時刻和日常工作、戀愛與生活戰鬥中,都是可以智取的。如果說論述是思維的搖籃,那麼《說理》將讓我們成為一個更棒的思想家。千萬別錯過!」──《Power Talk》作者 莎拉.麥金蒂(Sarah McGinty)

「閱讀《說理》,就像是和作者促膝長談,探討說話藝術的精髓,以及人們如何利用建設性的論述來改變彼此的想法、甚至改變。海因里希斯生動且精準的文字,刻畫了修辭世界的一草一木,讓讀者不至於迷失其中。當他帶著你通過變化萬千的景致時,你或許會忍不住搔著頭、咬緊牙關、拍著額頭,再接著放聲大笑。」──《The Art of Civilized Conversation》作者 瑪格麗特.薛爾弗(Margaret Shepherd)

(博客來)
390 Ricco Kwan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19-11-01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