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繼承者的婚約完結篇:少女革命

 / 吳品儒 譯 / 2016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在父親的革命計畫中,艾薇面臨親情與愛情的拉扯,選擇坦然面對自己的心,卻遭到無情流放。她孤身一人來到柵欄外,儘管渾身是傷,仍設法在未知的世界存活下來。
面對殘酷的困境,她拒絕成為受害者。在性命垂危之際,一對神祕的兄妹向她伸出援手,原以為此生不會再相見的畢夏,竟也意外現身。畢夏曾說過永遠不會放棄她,但艾薇卻早已扔棄了婚戒。兩人究竟能不能徹底放下過去,重建信任?
在此同時,故鄉西洛的局勢一夕驟變,艾薇的姊姊被捕、父親開始策動另一場危險的反叛。艾薇和畢夏決定賭上一切,回到故鄉,發動一場真正屬於自己的革命……
  
我所抗拒的殺手角色,以及我假裝的叛徒角色……這些都是我過去的模樣。
現在,我要成為活下來的倖存者。

老實說,我想不到任何字句來形容這套書的精采……跟著書中人物經歷了這麼多,五味雜陳的感受實在難以述說。我很高興能見證艾薇高潮迭起的旅程,以及她從絕境中脫胎換骨的成長,如此具有感染力的小說實在難得一見!(讀者琳恩)

(博客來)
65 黃雅惠
申請
漂書
第 4 手 2019-12-13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