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繼承者的婚約

 / 吳品儒 譯 / 2016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說真的,我覺得女孩們都該來看這本小說,因為女孩總是想著自己該成為怎樣的人,而不是真的活出本色。這個故事真的好迷人!──卡麥蓉

我是艾薇,我十六歲,在我的婚禮上人們開心歡呼大叫,
我也想尖叫,因為我的任務是,殺了為我套上戒指的人──

當世界幾乎毀滅殆盡,只留下一群倖存者,為了穩定人心,領導集團決定採取婚配
政策,由官方決定年滿十六歲少男少女的結婚對象。
  
唯獨艾薇不同,身為「建國者」家族的她,婚配對象注定是「領導者」家族的獨子,畢夏。然而,艾薇結婚的唯一目標卻是,「殺掉畢夏,助父親建立民主政權」。她是整個革命計畫的第一著棋,只能向前,沒有退路。
不過,婚禮一結束,事情就亂了套。她沒機會接近領導夫婦,只跟畢夏單獨住,而且她眼前的男孩根本不像父親和姊姊說的那樣暴虐、冷酷。向來衝動又軟弱的艾薇,咬牙逼自己一步步執行計畫,但是畢夏的體諒坦率攪亂她的心。隨著兩人距離一天天拉近,艾薇的掙扎一天天加劇:效忠家人,還是回應畢夏的情感?
更糟的是,母親過世的真相使艾薇深信的一切轟然瓦解,難道自己只是復仇工具?難道身邊這位善待又珍惜她的男孩非死不可?
任務期限逼近,艾薇必須選擇,而她知道不論選哪一邊,她都會心碎。
我們不能選擇愛誰,愛不管方不方便,簡不簡單,有沒有計畫,
是愛選擇了我們,而我們只能任其擺布。

(博客來)
65 黃雅惠
申請
漂書
第 4 手 2019-12-13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