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遺落南境三部曲套書:滅絕、權威、接納

 / 蔣慶慧 譯 / 2018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我開始漸漸明白,死亡,在這裡和邊境的另一側不同。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盛讚為「最純粹的閱讀樂趣」
★榮獲2015星雲獎及雪莉.傑克森獎 ★Amazon最佳好書
 
四位女科學家接受政府派遣前往荒廢多年的神秘X禁區進行調查。第一支探險隊認為X禁區是片純淨美麗的自然荒野;第二支探險隊全體在任務中自殺;第三支探險隊則是隊員互相射殺……第十一支探險隊雖平安歸來,卻失去了靈魂成為一具空殼,最後死於癌症。而這次是第十二支探險隊,由心理學家領導,以及生物學家、人類學家和勘測員所組成。
進入X禁區不久,她們便前往一座詭異且未標示在地圖上的高塔調查,並發現塔裡有著會排列成字的詭異菌類。生物學家意外受到神秘芽胞感染,進而發現每個隊員都隱藏著祕密,就連政府也特意隱藏有關X禁區的情報……任務才剛開始,整個團隊卻已分崩離析。
生物學家在探索過程中找到了過去探險隊的札記,決心深入找出X禁區的真相。與此同時,那座詭異的高塔以及感染,似乎也一點一滴地改變了她……

這部小說最恐怖的便是在於它對人性的探索,而那份恐怖更因我們對他人或自己的不信任而萌生滋長。──Jared Bland,《環球郵報》

(博客來)
61 Christina Chen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20-06-14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