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火炬效應:運用故事思維,點燃團隊鬥志,照亮創新冒險的領導溝通技術

 / 呂奕欣 譯 / 2017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賈伯斯空降重回蘋果,如何面對心存不滿的軟體開發者、說服大家為蘋果重返榮耀努力?
星巴克在金融風暴中衰退,舒茲如何讓員工接受關店裁員的噩耗、重新凝聚人心投入轉型?
在電商剛剛萌芽時期,面對先起跑的eBay與亞馬遜,馬雲如何激勵員工不未戰先怯?

這本書是視覺溝通大師南西・杜爾特的領導溝通新經典。杜爾特為美國前副總統高爾製作「不願面對的真相」簡報,成功的視覺溝通讓全球重視地球暖化問題,聲名大噪,是蘋果、谷歌、微軟、臉書、推特等的指定溝通顧問。身處引領變革的矽谷,杜爾特很清楚,要帶領改變,就像要開始一段冒險旅程,絕對不能只是提出目標,而必須帶領大家走完整個改變的歷程,在歷程的不同階段需要有不同的溝通策略,才能化解大家心中的疑慮、點燃改變的熱情、願意一起冒險、有力量克服挑戰。

領導改變固然辛苦,但領導者若缺乏良好的溝通技巧,會更加困難。本書以清楚的路線圖與完整的溝通工具,幫助領導者學習如何啟發眾人的心態與行為,讓改變過程更順利。——貝絲.康斯托克;奇異副總裁

(博客來)
24 Jessica Chang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20-04-22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