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低碳飲食大革命:一場科學錯誤造成的脂肪恐懼與肥胖流行病

 / 羅亞琪 譯 / 2019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工業革命以來,人類科技達到前所未有地躍進,但健康卻全面性地轉向退化和崩壞?
長達兩個世代的錯誤飲食資訊,讓使人類成為有史以來最嚴重的醫學錯誤受害者。

人們倡導減重、運動,聘僱健身教練和營養師,把希望寄託在各種減肥藥上,體重卻落入溜溜球般起伏不定的惡性循環。
越來越多一般大眾、醫生和學者在問同樣的問題—— 人類是不是犯了史上最嚴重的錯誤?

瑞典安德里亞斯‧伊恩費爾特醫師以現代科學為基礎,回溯錯誤的起因,重整身體從進化-退化的歷程,釐清食物研究的矛盾訊息,以低碳、高脂的飲食為鑰,重新檢視「你該吃什麼」。
●你不是因為吃太多卡路里所以才變胖。你是因為變胖了,所以才吃太多卡路里。
●脂肪不會讓你長脂肪。脂肪只是讓你有飽足感。
●食物應該跟著身體調整,而不是身體要隨著食物調整。
●用真食物填飽肚子,你就可以變瘦,不用進行沒有必要的計算或秤重。

遵循健康祖先的飲食原則,你就能判讀我們該吃些什麼,還要更重要的──不該吃什麼。
當你把對脂肪的恐懼,以及工業生產的精白麵粉、糖拋諸腦後,會發現其實還有另一個讓你吃得更健康、更滿足、也更瘦的選擇。

祝你大快朵頤。

(博客來)
28 LW KoKo
申請
漂書
第 4 手 2020-05-27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