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萬法簡史

 / 廖世德 譯 / 2005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萬法簡史》是威爾伯最受歡迎的著作之一,他在書中為讀者呈現了一種「料理」式的國際風格:以靈性進化為主題的豐盛自助餐,全部排列成一道亮麗的彩虹,一道關於人類高深潛能的光譜,一幅標示出各種可能性的成長地圖。這一幅地圖將邀請你一起探索你廣大的意識領域,從自我與萬物的連結,到創造中的神性本質,到超意識的擴展,開發你幾近無限的「存有」(being)與「變化」(becoming)的潛能。

而要踏上這一條無限潛能的成長之路,真正的關鍵在於四大象限的實修和整合:不但要在個人情感、心智、靈性面(個體內在)探索和修行,也要以運動、營養和飲食來鍛鍊身體(個體外在);不但要實踐社會責任,關注公益、生態和環保議題(集體外在),還要處理好自己與家人、朋友、社群的關係 (集體內在),使關係成為個人成長的一部分,降低自我中心傾向,透過與他人及自然萬物的深層連結,擴展生命的深度及視野。

(博客來)
157 Jenling Chen
申請
漂書
第 1 手 2019-07-30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