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緘默的女孩

 / 宋瑛堂 譯 / 2018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刑案現場會說話。有的會讓你徹夜難眠,有的會讓你惡夢連連。兇殺組警探珍.瑞卓利在波士頓中國城發現的可怖兇案現場,則是兩者兼而有之……

懸疑小說的極品。我不只是推薦,而是強迫大家必讀!--李.查德

她又再次讓我甘拜下風。只要泰絲一出新書,我就沒有辦法做其他的事,而這一本更是緊緊抓住我的目光,因為我開始追《警網雙媚》第二季影集。我根本沒時間背自己角色的台詞,反而跟著珍、莫拉與其他人一起陷在波士頓中國城裡面、完全無法自拔。這就和泰絲的其他作品一樣,每一次都讓我難以釋手。最糟糕的是,我現在得癡癡等待下一本作品問世--泰絲,妳害死我了!妳超強……--羅琳.布蘭考

●入圍美國尼洛獎(Nero Award)年度最佳犯罪小說

總要有人挺身替死者講話,而我知道替他們發言的做法。他們告訴我——他們的遺體告訴我——他們死亡的過程﹕是死於自身的病痛,或是遭外力加害致死。對,這份工作會讓人難過,你看見人類彼此殘殺,會質疑人類的本性。不過,我一直覺得,我註定要走這一行,替死者發聲。

(博客來)
214 Jane Lee
申請
漂書
第 9 手 2021-02-03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