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原來你才是絆腳石:企業敏捷轉型失敗都是因為領導者,你做對了嗎?

 / 林裕丞 譯 / 2018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研究超越預算模型的專家會說:「不要訂死年度預算,否則你就沒有足夠的靈活性來應對頻繁的市場變化。」

研究開放空間技術的專家會說:「你需要為你不知道的和無法控制的東西騰出空間,來接納新事物的產生。如果人們能夠追隨他們的熱情,你就能實現企業敏捷化,否則人們就會按部就班地工作。」

研究全員參與制的專家會說:「你首先需要處理權力結構,因為只要你有一個自上而下的階層結構,你就不會變得敏捷。」

研究敏捷的專家會說:「你需要定期的反思來開始檢視與適應,以便靈活地做出反應,否則你將無法從市場和公司內部學習。」

「這是一本非常重要的書。我期望它成為團隊敏捷、彈性、高適應性、與人性化組織之間的橋樑。很棒的書,感謝作者出版!」——打造偉大團隊(Creating Great Teams)作者桑迪•馬莫利(Sandy Mamoli)

(博客來)
575 Steffi Lin
無法
申請
第 3 手 2021-05-03
終止漂書 (書太舊我丟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