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傷心咖啡店之歌(50萬冊紀念版)

 / 2014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深藍色燈光的傷心咖啡店,讓人暫時忘卻煩惱憂傷……
他們在咖啡店中吶喊自由,開展傳奇,說出都會人內在自我最真實的心聲。

傷心咖啡店深藍色的燈光存在於城市最晦暗的角落,一閃一閃,向每一個傷心苦悶的人招手……失去工作、失去愛情,在最傷心的絕境中,馬蒂走進了傷心咖啡店,以一杯咖啡的代價,經歷了人生中最混亂豐富的旅程:她看見了人間最浪漫壯麗的感情,她也看見了世上最孤獨無情的人、掙扎著找尋生命意義的漫游者、還有無可救藥的暗戀狂,他們在自由的想像中泅泳,透過對話宣洩內在被壓抑最澎湃的渴求與慾望。


新一代的流浪文學,由作者自身出發的各面向自我,化為書中不同性格但同樣極端的角色,構成了一首完整的歌。傷心嘛?也許吧!新的流浪似乎就是將成長預設為無止境的墜落。作者的傷心咖啡店,是站立在光陰軌道上的一個小小悲劇。——王浩威

這是我最近以來看的長篇小說中,難得的穩重作品。我想她絕對是天生吃這行飯的;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繼續寫下去。——吳淡如

(博客來)
95 Olivia Lo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20-10-31
正在漂書
9 En Tsai
申請
漂書
第 5 手 2016-07-03
正在漂書
27 周佩蓉
申請
漂書
第 1 手 2016-05-06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