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騎士守則:湯瑪斯・勒穆爾・霍克爵士的最後一封信

 / 尉遲秀 譯 / 2018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永遠別跟人說你是騎士,只要做出騎士該有的行為。你不比任何人好,也沒有人比你好。」

20則人生美德+24幅手繪插圖,
一段騎士的奇異旅程,富含生命美善真諦,
冒險媲美亞瑟王傳說,智慧猶如伊索寓言!
亞馬遜書店讀者一致5顆星好評:
「令人愉悅的美德之書!絕佳人生指南!」

湯瑪斯・勒穆爾・霍克爵士還是男孩時,他的外祖父就教他如何當個騎士。如今,英勇騎士湯瑪斯‧勒穆爾・霍克即將啟程奔赴戰場。他擔心自己此去可能戰死沙場,便在出征前夕寫了封長信給四個幼子,敘述自己身為騎士的經歷,傳授給孩子必備的二十個美德,蘊含做人的一切準則、一生的探索紀錄、最深切的期望與最富意義的失敗,流露感性細膩的深情父愛。

◆《紐約客》一部正直高尚的人生指南。
◆《出版家周刊》霍克寫了一個動人的中世紀故事闡釋各項美德……故事簡單卻觸動人心,老少咸宜。
◆《地鐵報》哲學愛好者會享受這些東西方哲學思考,但人人都愛這個動人故事。
◆《書單》(Booklist)霍克的智慧之書,宣告人生是理應思索的禮物。
◆《水牛城新聞》(The Buffalo News)深富娛樂性和洞見。
◆《The Free Lance-Star》本書可口易讀,提醒你,當簡單的舉措被熱情和目的所推動,該有多麼強大。

(博客來)

95 Amy Huang
申請
漂書
第 4 手 2018-12-10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