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轉個彎就到了

 / 2017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由淺入深,從登山步道進階到百岳名山,一起上山,見證最美的台灣,體會過程中分秒的景致與心境轉折,只要有熱愛自然的心,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Windy的登山歷程是從什麼都不懂的「拖油瓶」開始,因為自己的錯誤示範,讓她更認真鑽研路線、熟悉裝備、加強自我訓練,為的就是成為一個對自己也對隊友負責的登山者。遇上同樣喜愛登山的另一半,在高山上互許終生,先生更成為全職戶外運動工作者,登山,自此不只是興趣,而是理所當然的生活。

針對登山新手精心挑選的20條路線,從熱門人氣步道開始,循序增強難度進入百岳攀爬,Windy以優美生動的文字,搭配美不勝收的照片,讓讀者未出發就先盡攬台灣美麗的高山景致。平易近人的合歡群峰,是百岳入門最親切可達成的路線;而要登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最難的其實不是攻頂,而是抽到排雲山莊的床位;而美得屏息的嘉明湖,Windy在這挑戰了高山婚紗的拍攝。

(博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