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給力:矽谷有史以來最重要文件

 / 李芳齡 譯 / 2018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1997年,Netflix創立於美國加州,是一家小型地區DVD郵寄租片商;
2010年,它擊潰當初市值大自己1,500倍的影音出租巨人百視達;
2018年,公司市值超越娛樂龍頭迪士尼,終結HBO於艾美獎的贏家地位,
乃至跟Google、Facebook、蘋果、亞馬遜等一線科技巨擘,平起平坐。

20年來,Netflix如何變得如此強大?
除開它慧眼獨具,轉型切入新世代需求的串流媒體服務、打造原創劇集《紙牌屋》《怪奇物語》、開拓全球市場190多國……之外,Netflix強就強在用人,與眾不同!
 
本書作者珮蒂.麥寇德說,多數公司在人才招募、激勵、及打造優異團隊方面都做錯了。麥寇德在Netflix擔任人才長有十四年,幫助該公司塑造出獨特的高效能文化,她協助創作的「網飛文化集」,重新定義了管人是怎麼一回事。她以幽默輕鬆筆調,寫出個人經驗與心得建議,提供一條打造高績效文化和創造好業績的不同路徑,顛覆你對工作與企業用人的邏輯思維,刷新你的人才觀!在AI時代,不僅企業要發掘、聘用未來需要的人才,自己也要成為未來需要的人才,讓彼此持續締造佳績。

(博客來)
35
申請
漂書
第 5 手 2019-04-10
正在漂書
1 Ling-Ya Shih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19-03-27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