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

 / 劉粹倫 譯 / 2014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二十世紀百大靈性經典
賈伯斯iPad中唯一下載的電子書
全球長銷68年,狂賣數百萬冊

這是一本所有鍛鍊過瑜伽的人,必讀的心靈之書

《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是少見靈性大師親自執筆的著作。英文原版於1946年首度發行,長銷逾半世紀,已被譯成三十五種語言,撼動世界數百萬人的靈魂,堪稱最廣為人知的瑜伽書,也是最有影響力的靈性經典。
作者尤迦南達(Paramhansa Yogananda)是印度著名的瑜伽行者。他遠渡重洋,到美國弘揚克利亞瑜伽,是近代重要的靈性導師,救度許多悲苦的靈魂。
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記錄了尤迦南達一生的故事,與桂冠詩人泰戈爾、聖雄甘地的會面與心靈交流,也記載了巴巴吉等重要瑜伽行者的事蹟,並從科學的角度分析奇蹟的生成、宇宙運行的道理,揭露二元世界幻相的面紗。

《新聞周刊》:「這是精神文學的經典之作,內容深刻,筆調幽默風趣,情節栩栩如生,引領讀者進入嚮往的靈修世界。」
伊文茨博士/《西藏度亡經》作者:「尤迦南達大師以詳實的記錄,帶領我們走入一個神聖、美好,而尚不為人所熟知的瑜伽世界。」

(博客來)
114 Tina Su
申請
漂書
第 7 手 2020-08-04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