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外科醫生

 / 尤傳莉 譯 / 2017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亞馬遜書店一生必讀百大推理小說選書
醫學懸疑天后 泰絲.格里森  Rizzoli & Isles系列首部曲

他夜裡溜進她們的家,悄悄走進臥室,那些正在沉睡中的女人即將醒來,進入一個活生生的夢魘。兇手精確的刀法顯示他是個精神錯亂的醫療人員,波士頓新聞界也因此封他為「外科醫生」。警方唯一的線索,就是過去一樁幾乎完全一樣的兇案中,一名倖存的被害人。兩年前,凱薩琳.柯岱兒在被侵害的中途反擊,殺了她的攻擊者。現在這個新兇手的犯案手法,和當初柯岱兒的經歷極為類似,種種細節吻合得令人毛骨悚然。隨著每殺害一個人,他似乎都在嘲弄她,也離她愈來愈近,從她工作的醫院到她的家。她唯一的安慰來自辦案的警探湯瑪士.摩爾。但就連摩爾也無法讓柯岱兒躲開一個聰明的獵人,這個獵人似乎知道、也特別喜歡他刀下每個被害女人最私密的恐懼……


請把泰絲.格里森移到更高的位置。事實上,她有資格移到接近最頂端的作家行列……這是一本了不起的書,精細的描繪、節奏完美的佈局,再加上令人難以釋卷的懸疑性。──美國愛荷華州雪松瀑市《公報》(Gazette)

驚悚又迷人,一本滿足你各種需求的絕佳讀物……《外科醫生》一開始就節奏迅速,隨之愈來愈快(也愈來愈驚悚),一路不曾稍歇,直到令人滿足的最後一頁。──《揭密週報》(Snitch)

(博客來)
5 Ivy Sun
申請
漂書
第 9 手 2018-12-27
正在漂書
5 Hsiang Su
申請
漂書
第 1 手 2018-05-07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