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別相信任何人

 / 顏湘如 譯 / 2011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當記憶脫離了現實,究竟是誰,為她虛構了另一個版本的人生?

★42國接力上榜,出版四年獲獎不斷,創下圖書館預約借閱人次破千、最長需等待三萬天的驚人紀錄!
★全球400萬書迷欲罷不能,妮可基嫚、柯林佛斯主演改編電影,驚悚飆戲!
★S. J. 華森最新力作《雙面陷阱》挑戰心理懸疑極限,2015年5月正式出版!

今天醒來,她翻開日記,第一頁只寫著:別相信班恩。
每一天醒來,克莉絲汀都身處一個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
當她面對鏡子,只看見一張陌生的臉,比她所知的自己老了20歲。接著,男人會耐心說明:我是妳丈夫班恩,妳今年47歲,20年前遭遇嚴重車禍,從此記憶受損。
每一天醒來,克莉絲汀就像懵懂的孩子,關於她世界裡的一切,全仰賴班恩告知。不過每一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奈許醫師來電,要她到衣櫥後方找出日記。原來,她在睡前會寫下今天的事作為「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
就這樣,克莉絲汀藉著日記的累積,一天天重建了自己的歷史,但其中細節漸漸和班恩、奈許醫師的說法產生矛盾。究竟哪一個版本可以信任?

由衷讚嘆!女主角克莉絲的刻畫太美了,有誰能把受傷的心靈寫得更有力道、更真實且充滿感情?(英國暢銷作家莫兒‧海德Mo Hayder)

巧妙的設定、強大的寫作企圖、出色的架構。要讀到所有細節都完美無缺的小說,機會是微乎其微,但《別相信任何人》正是如此!(《被偷走的女兒》作者蘇菲‧漢娜)

從第一幕就展現了不凡的格局,字裡行間滿載懸疑氛圍,巧妙鋪陳女主角的日常生活,漸漸加深層次,最後堆疊出驚人的力道!(澳洲Readings獨立書店總監)

(博客來)
9 Alissa Chen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21-11-01
正在漂書
6 林寶珍
申請
漂書
第 4 手 2020-10-20
正在漂書
13 Jenny Hoi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19-05-09
正在漂書
38 朱小屁
申請
漂書
第 1 手 2019-01-22
正在漂書
8 Huang Linya
申請
漂書
第 3 手 2018-10-13
正在漂書
7 Annie YA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18-05-21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