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向巴黎夫人學品味:Madame Chic的20堂優雅生活課

 / 喬喻 譯 / 2014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巴黎貴族後裔親授
毋需遠赴法國,只要閱讀本書
就能在家實踐優雅獨到的法式生活品味!

珍妮佛.斯科特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到法國求學時,寄宿家庭中被暱稱為「Madame Chic」(時尚夫人)的女主人,日後成了珍妮佛的心靈導師。
時尚夫人將這位粗枝大葉的加州少女當作家人般照顧,毫不藏私地傳授法國女人將生活瑣事化腐朽為神奇的藝術,啟發了珍妮佛的生活品味,直到離開法國多年後,仍深受影響。
這本書處處都是作者旅居巴黎期間,從時尚夫人身上學到的珍貴秘訣;跟隨時尚夫人的腳步,接受重質不重量的經典法式美學薰陶,你也能精通法式美食(毋需放棄享用美食的樂趣)、穿著(經得起考驗的10件精品衣櫥)、打扮(似有若無的裸妝最美麗)和生活之道。
想要將那無以名狀的巴黎風雅融入日常生活中?書中教你如何輕鬆自如地籌辦社交聚會,一方面培養個人魅力,另一方面積極營造時髦的生活風格。嚮往巴黎品味的女人,絕對不可錯過這本寶典。

(博客來)
50 莊婷宇
申請
漂書
第 15 手 2022-01-05
正在漂書
10 Katherine Chen
申請
漂書
第 6 手 2017-07-12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