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人類的故事(第2版)

 / 谷意 譯 / 2013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1921年初版問世以來,全球銷量超過 10,000,000本
歷史上最成功、最多人閱讀過的世界通史
九千年人類史詩故事 傳承一世紀的歷久彌新

1922年第一屆紐伯瑞文學獎經典巨著
全球銷量超過一千萬冊,有史以來最多人讀過的世界通史

歷史是一座經驗的巨塔,時間在綿延無盡的過往歲月中,建立了這座高塔。想爬上這座古建築的屋頂,並且從這樣遼闊的視野中獲得啟發,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這座巨塔沒有電梯,但年輕的雙腿雄壯有力,一定能夠完成攀爬高塔的重責大任。
我在此將打開那扇門的鑰匙交給你們。
等你們回來的時候,就會明白我心中的熱誠究竟從何而來。
── 房龍

全書前64章由房龍本人親撰,第65至71章由其子傑拉德‧威廉‧房龍(Gerard Willem VanLoon)於1951年增補。耶魯大學歷史教授約翰‧梅里曼(John Merriman)在1984年續寫72至76章。最新90章增訂版由暢銷歷史作家羅勃‧蘇利文(Robert Sullivan)增修,納入20世紀末到21世紀初期最重要的歷史發展,包括冷戰終結、歐盟形成、反恐戰爭、全球氣候暖化、以及社交網絡風行現象,可說 是最新、最完整、最易讀的世界通史,適合對人類發展大趨勢有興趣的所有讀者。

(博客來)
23 鍾善文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16-11-22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