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操縱彩虹的少年

 / 王蘊潔 譯 / 2016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他操控的是夢幻的光束,還是脆弱的人心?
他會為這個世界帶來希望,還是走向毀滅?
 
唯有「理科男」東野圭吾才能寫出來的最高傑作!

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光瑠,從小便擁有優異的色彩感,能夠將看見的顏色百分百地忠實呈現出來,而且無論什麼學問,只要聽過一次就能理解。父親高行和母親優美子起初對於優秀的兒子感到十分驕傲,但看著這位驚世天才一步步成長,卻開始對他的存在產生了恐懼。
上了高中以後,光瑠更發展出一種與「光」有關的特殊才能,他的生活也開始有了極大的轉變,每到深夜就會悄悄外出。非常在意兒子這項怪異行徑的高行於是偷偷尾隨在光瑠後面,來到一棟廢棄的音樂廳,發現裡面聚集了許多青少年,門外還有飆車族把守,而光瑠竟然在舞臺上一邊操控七彩炫目的光束,一邊演奏著美妙的音樂!

這個被光瑠稱為「光樂」的演出,據說看過後會讓人神清氣爽,對未來充滿希望,但「光樂」也讓青少年為之沉迷,彷彿毒品上癮一樣。隨著「光樂」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引起了大人們的恐慌和覬覦,而幕後的黑手也開始蠢蠢欲動……

(博客來)
134 楊麗月
申請
漂書
第 11 手 2024-03-07
正在漂書
26 Nana Chen
無法
申請
第 6 手 2016-08-15
終止漂書 (失聯,由管理者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