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蘋果橘子思考術:隱藏在熱狗大賽、生吞細菌與奈及利亞詐騙信中的驚人智慧

 / 許恬寧 譯 / 2014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蘋果橘子經濟學》全球熱銷400萬冊,
改變我們看世界的方式,揭露所有事物都有隱藏的一面。

現在,「全美最有趣的腦袋」李維特和杜伯納,帶著他們最具革命性的書回來了!

一樣銷魂、幽默怪誕、與眾不同的說故事和舉例方式,
不一樣的是,這次兩位作者要教我們如何擁有才智過人的思考。

有「全美最有趣的腦袋」美稱的李維特和杜伯納,在超級暢銷書《蘋果橘子經濟學》裡顛覆了我們看世界的方法,並剝解所有事物隱藏的一面。這次,他們提供一套重新訓練大腦的創意思考術,幫助你我超越自我,想出更精彩的解方。
從商界、運動、政治到人道慈善領域,書內所有討論只有一個主要目標:幫助你跳脫傳統思維所導致的謬誤,採用「蘋果橘子思考術」,讓生活變得更有趣、更富創意、更理性思考。
在這趟重塑大腦的過程中,你會了解斯文、瘦小的日本人如何打敗美國大塊頭,連續6年成為吃熱狗大賽的冠軍,也能開始體會澳洲醫生吞下危險細菌的用心良苦,更能欣賞奈及利亞詐騙信強調自己遠從奈及利亞寫信求助的聰明之處。

(博客來)
11 陳席德
申請
漂書
第 2 手 2018-03-04
正在漂書
48 Sunny Ho
申請
漂書
第 7 手 2017-05-19
正在漂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