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  說明  社群  筆記   
老闆選誰一起喝啤酒

 / 2009

瀏覽過
傳遞過
等待中
 加入等待 
在組織中,什麼人可以獲得主管青睞一直晉升?
什麼人卻總是踢鐵板?

為什麼?

如果你想要公司裡更上一層樓,一定要到以下十件事:
1.越優秀的人越不能晉升,如果你優秀到無可取代,你就不能升遷了;所以要懂得預判變動,讓自己成為重要位子的可能人選。
2.重點不在於你有多棒,而在於「誰」知道你有多棒!
3.要在組織中獲得晉升,必須要終身學習。
4.讓自己成為一個最好的推銷員:克服反對意見並獲得認同的能力
5.做好接班人計畫:
6.讓你的上司有面子,你必須幫他把工作做得更好,方法是及時提供必要的資訊給他,以便讓他做出正確的決策。
7站在明星旁邊是值得的:站在特別優秀的人的陰影底下是值得的,因為他們會創造活性與移動性,進而帶來升遷的機會。
8.守護天使與良師益友:當有職位比你高的人把你當成朋友時,你就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保護,部門中的人也比較不會故意找你麻煩。
9. 你只有兩次的機會:大部分公司都有一個「只有兩次」規矩,如果你錯失了第一次的晉升機會,那麼下一次升遷應該就是你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10.你要學會如何在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時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博客來)
575 Steffi Lin
申請
漂書
第 8 手 2022-08-05
正在漂書
16 Natalia Wei
申請
漂書
第 1 手 2018-05-14
正在漂書
48 莫安安
申請
漂書
第 4 手 2018-01-07
正在漂書